Friday, July 22, 2005

夢見他….

昨夜作了一個夢,夢中有不認識的他
我們應該是情侶
他跟我坐在一個石崖上,牽著我的手….
雖然坐在石崖,但我感到安全,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安全感
我與他的關係,親密得不能用言語去形容
感覺到我們之間的愛源自支持,危難時的不離棄,是一種同行的感覺,
彷彿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他就像是我的一部份…….
他跟我說,我只會跟我在一起,我也同樣回應了

夢中,出現了危險
他仍然牽著我的手
我們雖沒有說話,但心靈上似乎存在了一種比語言來得更真切的交流


夢,消散了
醒來後,我努力想記起夢中人是誰
怎樣也想不起

跟cheire 說了我的夢,她說夢中的男子,其實是我自己
我的潛意識要我多愛自己
就像那對從不離棄的手,遇到任何事情,也要緊緊地牽著
要對自己包容,支持
因為他就是我﹛我就是他
世界上,只有自己才值得做自己的愛人
亦只有自己才能給予最無私的愛


我彷彿明白了一點道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