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動起來.瘦起來

今天跟 jenny 姐談論某一些事,真快活
讓我也借用jenny 姐的 : 有反面教材鞭策
um......哈哈,反面教材,我也有用啊!!!


夏日將至,我也要為自己好好再加把勁了
不過,不愛運動的大腸真是煩人,何時才能正常運作呢?? 莫非,需要得stress 過去才成???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有美好身段,穿漂亮的衣服

究竟,減去十磅 肥豬肉要多少的時間呢???

比說過不再會反對我
謝謝你終於不反對
我會做得到的

星期三第一堂jazz ,期待的,心情有點緊張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