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自我的多元性 self –diversity

是時候回顧一下過去一星期,是反思也好,是反省也好,
好好想想做過的事,亦等於好好為未做的事作個計劃

過去一星期,是非常忙碌的一星期
星期二至五及六是被實習進佔了我的全部
星期五是上課,還有社署義工,星期日是紫藤義工
緊密的工作,加上月事到訪,使我覺得exhausted 非常
用了兩天的時間,恢復了一星期耗掉的體力
雖然忙得連見家人時間少了,也被母親大人埋怨,以為我整天跟比在一起
但過去的一星期,除了慣常的為實習而忙,也可以找時間讓自己作自己喜歡的事
像尋回自己失落的靈一般,軀體與心靈可以共同的運作
是一種實在的、一種靈肉並存的感覺
有自己喜歡做的事,即使多忙碌多累,也是極享受
上星期,除了實習,我的生活多了一點自我空間,當義工、參與紫藤、跟一位想問候已久的朋友相聚、最重要的是,終於報了jazz課程,正式學跳舞是我自小的夢想 呢!
當生活不再單調時,人也多了份衝勁,也特別投入在每一分鐘之中,那管是一個簡單的雙重扑傻瓜遊戲

覺得
這才是包包
水瓶座的我是不可能循單一的規律生活
我是需要多元性的生活,有多元的生活是一種互相平衡的機制
多元的生活使我的身體、心靈與思維可以持續運作
多元的生活也就創造出多元的自我
發展豐富人生的起步
的確令人鼓舞

這兩天,分別人說我殘了,沒以前那般精靈
也有人說我瘦了,如果沒哄我,我的確很高興
雖然腸胃的問題進展緩慢,但瘦了也是小小的成就
我會繼續努力的,努力瘦身,努力改善腸胃問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