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是從前我太不認識妳?
還是現在的你才是真正的妳?
還是,在不同時空擁有不同面貌的妳,才是真正的你 ?
如何的妳,也不再是那一個時空的妳……….. 使我明白我要重新去把妳定位了

曾經,我以為我們是並肩同行
至今,我才認清...來自不同世界的,是不同的生物,是沒有可能同行,因為上天賦予我們不同的肢體、不同的步伐
曾經熟悉,直至陌生
是很可怕的旅程,
不是我所選擇的旅程,是命運啊 !!

不知道在你生命中,我是否有某方面的價值
到了用不上的時候,就要摒棄了
我沒有被摒棄的感覺,
但為過去的關係使我仍然覺得可惜

過去的、逝去的、飄散的、破滅的
我會悼念

祝願妳會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