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來到今天-簡報-----朋友.愛情

朋友
因為實習的完結,終於可以多過一些有朋友的日子

朋友(1)--- 大car 痰可移
4月7 日星期五,放學時,原本跟大car 一起離開學校然後各自逛街
可是,對話的力量,將我們原先的計劃破壞了,
因為是日下午跟Jenny 慶祝生日,我只是形式上吃了小片蛋糕,我上disadvantaged 時 簡直餓瓜,最後大car 陪伴我去了葵芬吃我的午餐,她的下午茶
跟她也談了朋友、愛情、家人,也有不少想法上,經歷上的事
首先感謝朋友對我的信任,跟我分享了一些私人事
大car對家庭的承擔使我 佩服
而她為將來的精打細算,令我覺得她跟一個已婚的主婦很相似
原來,跟大car 在想法上也有很相似的地方
及後,亦因為一起join了California ,共同定下健康及修身的目標
雖然我們較以前熟絡了一段很短的日子,我們有不少個「一起」經歷
一起對付那個California sales
一起做機唔識做
一起跳body combat ,跳到斷氣
一起衝過「肌肉陣」
一起在健康舞班時阻住地球轉然後一起逃離現場、
一起用成為changing room 入面圍毛巾最私縮的女人
一起成為changing room 入面最嘈的女人
這麼多的一起,希望還有更多的「一起」



朋友(2)----- Wasabi
之後的星期六,跟親愛的wasabi 去了飲,跟好友談了很久,過去,前途,愛情,親情,個人轉變.,八卦………..甚麼都談,感覺舒暢無比
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談天說地的人,我最享受跟朋友在一起分享的時間
是夜,她的其中一位「狂風浪」來了,是一個「肥膩男」
可能因為我極討厭那些不尊重女性的臭男人,再加上而這位「肥膩男」不尊重我的好朋友,我是不會給他留任何的餘地……..
其實我不懂玩骰盅,他撩我跟wasabi一起玩大話骰,輸了要飲black label 溝綠茶
心知不妙,隨時輸死
幸好,天有眼,知道他是賤男一名,絕不會讓他得呈,賜我玩大話骰的神力
是夜,輸死的是「肥膩」
替好友出了一口氣,也替女性好好教訓這位男子,女人不只是供他觀賞及出言侮辱的sex object

除了那位「肥膩」是夜玩樂亦多了兩位男士
一個外表不正經的正經人,一個外表斯文的好色男
完全體會到甚麼是人不可以貌相
坐了一會便回府
持續地,好友都因與男友的關係找我,而我也因感情的事找她
在傾談中,我們有了一些發現
原來,我們都是「烈女」,雖然我不太了解「烈女」是甚麼意思,但感覺上,我對這個稱號並未有反感
我們也發現,我們的想法不但很相似,而且在男女關係中,我們的經歷也相似
而我們於對方的角色,似乎也是交替著
結果,大家處境類同,想法近似,自己也不能為對方想出任何的辦法
無論如何,解決問題不是重點,重點在:大家都有共鳴
好友似乎踏上model 之路,我一定會支持
即使其他再認為不可能,甚至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能,至少我相信世事沒有不可能
走出了第一步、第二步,再多的路,作為朋友,一定陪伴她走


朋友(3)--大山

跟大山的關係是似無還有,藕斷絲連的
平日沒有特別的接觸,但我們會在不同的機遇下又接上了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知道大家在甚麼時候最需要對方
最近,機遇到了
我先找她,及後她亦找我
兩人去了太子一間清吧,由晚上10時多談到零晨1時多
我知道,過現階段日子並不容易,大山最後還是會繼續幸福的





愛情

這段日子,我們兩人都很忙,
我忙我實習的,他忙他工作及功課的
原則上,我們是沒有甚麼時間可以共處,享受拍拖的生活
但,因為個人對家的恐懼,我很多時間都在比的家
雖然在他的家,但他仍然是忙他的
覺得,因為工作功課的關係,我跟比少了溝通相處
往往,一起晚飯已是相處了 。但我並不認為我們在溝通
前些日子,跟他吵了。
覺得他並不大分明白我需要,但他仍會怪我不體諒他
那時跟好友談論過我的處境,會覺得他再不願意再付出,而只從自己角度去想,在關係上執持一些不應有的原則
記得李綺虹在一個專訪中說過她跟她拍拖13年然後結婚老公的相處心德
她說了一句提醒了我,在遇到關係上爭拗時,銘記:You gonna be happy? You gonna be right ?
或許,真的男跟女對感情的看法大不同吧 (某程度上我不認為這是定律,是可以改變的
我也在細想我們之間的事,以一個第三者角度去看我們的關係,我說他的不是完全的錯,他的確需要在適當時候放下一些原則「不是對不對的問題,是快不快樂的問題」有時,你對了,但令大家的關係變差了,何必呢!!
當然,我也有我責任,是我對他的期望不自覺地高了。我應該要再adjust 一下對他的期望,
雖然自問對他的期望一向都不高,我越來越發覺在後現代的社會,很多事都是situational 的,對別人的期望也山就一樣
或許,在這個時間空間,他只能承受較低的期望吧!!!
現階段,可以知道他的工作情況,也讓他知道我的,應該比較realistic

愛情,還是so far so good ,我們可以更好的,因為我們還有愛
我們可還要向有其他的目標進發



瘦身

瘦身有少許進展
不過,因為趕placement 功課的一星期不喝了很多咖啡,之後又跟朋友去了飲酒
我最近的腸胃又差了
不能正常排毒是瘦身重要的阻礙

趕功課後吃多了,有一天還跟同學們飲茶--- 肥死
幸好,跟大car 有去california ,應該不會太差吧
不過現在要好好調整飲食,低卡飲食為主
包包要加油
知道班中有不少同學要瘦身,大家要都要努力
有行動才會有成績
加油加油


我的體重—8磅 to go , yeah yeah yeah

1 Comments:

At 4: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大學入面搵到一個咁有trust 的朋友的確不易,
希望可以持續吧 ^^
又希望台灣之旅真的可以成行吧!

不過我就唔多覺得自己似"已婚的主婦" law~~
:P


P.S. 下次唔好咁呈強玩大話骰, 玩輸左好蝕底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