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1, 2006

任性

今早替比的妹妹補習,以 Michael Jackson 的 * Heal the world 為課本
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替別人補習了,自覺比以前,自己沒那麼task-oriented
希望不會誤人子弟吧!!!

今天收到好友wasabi 來電
約會我今晚到銅鑼灣飲
雖然我的id 已經飛到好友那兒,飛到whisky 那兒………
但,最後我狠心拒絕了…… 是因為功課

為了實習,我沒有踏足夜店已有差不多一年了
為了將自己保持在狀態,我也滴酒不沾
實習完了,一直想給自己一晚的放縱…
理性上,知道手上有一堆的功課,是要好好努力的
感性上,我是十分渴望讓自己任性一次
功課,不管就不管
盡情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就去做回一個不願被束縛的野孩子
去看戲,去渴酒釋放沉潛在內已久的一個本我,去胡言亂語一番,甚至把不該說的都滔滔傾出……..

但不知何時開始,我的superego變得如此強大了
任性,我想任性 !!!!!



頭痛問題非常困擾
productiity 非常地低
身體,為甚麼總是不斷出現問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