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浪費*

今天的生產量是零
早上,在家等待寛頻技師到家裡安裝nevigator modem 及now TV
他不但遲了來,來了亦攪了半天
直到下午二時半才完成….
之後以極速趕返屯門埋數,自己星期六Program的中心report,還要替產後休養的IC 埋數………又用了一個下午

晚上,原本到紫藤參加「易服」Workshop
最後,跟Jenny 到AC hall 聽林一峰,還有蔡健雅,都不錯啦
林一峰可愛,蔡健雅唱歌真捧
其實,我是 非常渴望到紫藤上「易服」的
都因自己沒記性,忘記一早跟jenny 約好,期間也沒跟進……..

一整天,就這麼浪費掉
我的功課……………. !!!


瘦身日誌

早餐:應該大概在早上九時進食,今天的早餐很豐富,是大家樂的厚多及最愛熱奶茶
早餐之後是勞動時間,因為要把狹窄的房間整理好,等待技師到來
因為技術問題用了很多時間,
技師一走,清理現場後我又急急入屯門
在中心處理埋數的事,一直到六時多
甚麼也沒放進肚又再衝出屯門,直搗九龍塘

約了jenny 在又一城晚飯
買了吉野家細雞飯
可能肚子空了一天、餓過飢的緣故,我完全沒有胃口吃
吃了雞肉,少許飯,已經再吃不下了
浪費了一大碗飯

今天吸收得不算少,又欠缺運動
仍得堅持加油

未知,現時的成果如何呢!!!(暫時都是不知道比較好)


昨天又報了健康舞,yeah!!!!
可惜今月只得三堂
腸子,要生性呀
我付出金錢也是為了你


Seize the da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