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今天生產

(1) 關注會立場書
(2) Supervision ,
(3) 需要amend rehearsal & rundown plan
(4) Jazz class,老師讚我跳舞有天份,以為我學過跳舞,
(5) 無數鼻水& 雲吞
(6) 無數帶菌的咳嗽




跳舞時望到鏡中自己的下身好肥,仲有一雙粗壯的手臂
oh god,可能就快親戚到訪,可能又坐o係office 對住電腦多左….. 總之近日又好似肥左………..
要加把勁減減減


thx for 大car’s 水蛇春流言
放心,發洩左心情好好多

1 Comments:

At 5:06 PM, Blogger 大山 said...

包,良久沒有到你處看你的日記。placement的日子也難捱了。但我知包一定會全力以赴的。現在來到了趕功課的日子,包卻病倒了,那份有心無力,會讓包失去力氣嗎? 不要倒下,有很多人撐著你的。
看到包的日記說自己肥了很多… 大抵是大家都太需要安坐電腦前做功課吧… 不過我看了包無數次都不覺包肥… 真正的肥是重了20磅的doris。對,你沒有看錯,我是肥了二十磅!! 這次的placement也卜1是忙碌中太幸福~ 我也要好好減肥了。
病了記得好好照顧身體,你還有很多歲月要奉捱,哈哈… 不如我地一六研究下有冇d唔駛坐但又可以o係電腦前面倏到幾個鐘野o既方法! 不然我們都會成「龍疐」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