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生病了

昨晚心情不好,加上鼻子不好,睡得也不好
今天沒有上admin,到了嶺大合作社找姊妹準備星期六的講座
離開嶺大,下一站是浸大
又是準備又準備的工作

想不到,同是公屋,申請張貼海報的程序是如此大不同
因為申請諸多要求、證明,要立即準備一封信
又要勞師動眾…..真想爆粗

一個人到了拉爸準備
見到CEMENT ,多謝CEMENT 告知空位所在,讓我可以專心工作
一邊做,發覺身體越來越不對勁
鼻水,喉嚨痛,乾咳,頭痛
撐了三句鐘,做了目標的三分一
到了聯福吃了我的午餐–熱華田+占多
沒有胃口,多士只吃了半份,
除了喝熱飲有暖身之效外,
鼻水跟乾咳反而嚴重了
是生病的徵兆

為甚麼要在我最忙的日子要我病
病魔,我不介意你入侵,但請在3月25日之後,謝謝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