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過去........一星期

過去星期一,有一天的奢侈,跟hypermint 到ocean park 瘋狂一天,我們都挑戰自己喇,從來都不會玩機動遊戲、到海洋公園只會樂在看魚的我,今次仍然沉醉地看魚,但我亦一口氣玩了幾個機動遊戲
原來自己並不是想像中害怕刺激的,是不喜愛轉轉轉的玩意
跟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永遠都是快樂無憂
拍拍照、說說笑`、歡笑、狂叫,是最好把壓力排泄的方法
我覺得每個人心裡都住了一個小孩,每個人內裡也充滿飛童殷的能量,隨時隨地可被引發……..
海洋公園之旅,就是讓大家心裡的小孩可以玩個夠、樂個透

快樂時光,以一個foodcourt 的晚餐完結了
感謝的的朋友,祝福我的朋友
喂,大家要快樂!!!
(hyper 相片將快上載,各美女 煩請稍等!!!!)

星期二至週末,還有星期天,天天都是實習天
覺得我真的被耗盡了,打電話、開會、幫忙研討會、婦女合作社獨立
一個字–忙
星期五是最辛勞的一天,上下午上課,下課後入屯門中心跟婦女開會
會議,使事工有了一定的進展,原先擔心姊妹不明白開會之意義
的確有一定的心理壓力,我明白她們生活的處境,我不想推使她們作她們不再作的事
可是,同時我亦明白,體驗式學習對象她們亦同樣重要,尤其是在獨立之後的前路,她們的參與比我的表現更重要,
是次會議,她們似乎明白多了
真正的學習、事工,現在才開始呢!!!

星期六,合作社研討會,本以為可以為自己hon pro 作準備,誰知,參加的人原來不是合作社聯盟的組織者,大部份參與的人都是想嘗試合作社…….研討會中還遇見師兄Alan ,下午去了探姊妹,晚上跟比一家去了吃spaghetti house,簡直飽到頂喉,我以後都不會再吃類似的食物




為了迎接夏日到來
昨天決定動起來,瘦起來
當然不能只說不做,反效果是非常恐怖
暫時沒有太周詳的slim-up 計劃,不過以我以前的經驗以及女性網頁的指導,
早上要做皇帝,中午做平民,晚上做乞兒
突然心血來潮,想學別人寫減肥日記
不過,以我三分鐘熱度的性格,我想很快便會忘記了
就看我何時會忘記吧!!!



3月14日的修身日記
其實沒甚麼特別,
上午到大家樂吃早餐,我已戒掉了吉列豬扒跟米粉已好一段日子,取而代之的是雞扒及麥皮
真的是超飽的早餐,不過近日的胃部又出現問題了,
我一向都最享受早餐時間,豐富的早餐是我一天的重要開始
可是,今天吃過早餐之後,胃部作動,嘔了好一陣子的氣…
今天跟jenny 返校努力功課
SCM 內有不少共同努力的同學,看著同學個個都在寫各工作的檢討報告,我卻仍為自己3月25日的半官式講座努力,是次講座,其實也是另一方式的行動,日子越近,我亦越緊張,我是否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去使姊妹作好準備呢??

整天在scm 燃燒腦部能量,午餐是多士一件,不過是hall can 的奶油多,是高熱量食物……我還是喜愛吃占多
因為晚上10時約了深水埗interview for CD project
一直在SCM 待至9時才離開,因為沒吃晚餐的關係,走時有點暈眩加手震
到了深水埗吃了一件占多加一杯熱華田
看來我要快快習慣晚上低熱量攝取了,不可以那麼晚仍吃
身體,相信adaptation 會很大
只要堅持就行了!!
謝謝比比到深水埗找我
其實,對於訪問,就算是單人匹馬,我也不會怕的
下次不要再等我了,我知道你也開始忙你的FYP …
以第一天的成績,仍有地方改善
消耗了很多ENERGY
不過,我真是非常討厭整天坐在電腦前,我的腸又不動了


明天PLACEMENT DAY ,又是工作及修身之延續
JAZZ 班的開始
明天又會是一個fruitful DAY 吧!!

(其實,今篇日記,打了三天)

2 Comments:

At 7: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咩你原來已經開始了你的傷身大計
點解咁秘密既﹖
Anyway,我都會支持你既~
但....我的死期又快到了(5/5)
睇黎我都有急切需要修身了~
god bless you and me~

 
At 7: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sorry.....
是「修身」大計....不是「傷身」大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