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預計不到的壓力

剛剛跟姊妹進行會議,雜亂、多支..有點一敗塗地之感

以上次會議的經驗,覺得自己及姊妹應該都開始走得順了
可是,事隔一星期,不知是否跟combination有關,竟然又開始故態復萌
其實,自己‘也要負上責任吧,是準備不足,是自以為是,...
自己也被帶著走了
要討論的尚可討論,但仍然有待確實
姊妹可負出的時間有限,我也固然時間有限
下星期六就是講座,主角是她們,不是我
主角未讀好劇本,做配角的又可以怎辦


會議,下午仍要續
可完成多少,我又要多做多少去補呢?
今天的情況是料不及,此時此刻,壓力指數是100!
頭痛、想嘔、腦部停頓了
辛苦,好想放棄

我自問自己已付出最多的時間了,每天有時間都幾乎返中心準備
為了實習,CD focus group 學習機會也放棄
為何換來的結果是這樣子呢???


對於我,實習不是剩兩天的事,是一星期的事
一星期,如何撐下去呢???
我真的累了,我快崩潰了

(記於 2006年3月18日下午1時50分@仁愛堂 RC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