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負、釋重擔

近曰,生活與重擔似乎離不開關係

3月25日,完成所有實習的工作,不用再周旋於動員、會議、準備及跟進的工作之間,感覺如釋重擔……

完成了實習,卻又病了起來,頭痛、發燒、全身乏力,身體問題又為我加了另一道沉重……..
用了一天時間,燒退了,頭不痛了,那一道重可算又再輕了
病雖好轉,但還未康復,病殘餘的咳嗽跟鼻水,與我已經拉鋸了整整一星期了
很令我討厭呢

最後一次placement supervision
supervisor 在跟我點算我有多少功課要在Final –E前交上
雖不是一些長期積債,可是,因為工作比人般同學較遲完成,我只有不足一星期要完成所有檢討報告
我的天啊,一份具備應有質素的檢討報告是費時費力的,現在我要最少做4個!!!!
25號那星期的兩個會議,暫時只有sound recording, 還要完成2個written 的
擔子,一下子以倍數增加
這一殺,我的頭不斷在痛,痛得就爆了
誰可以救我呢???


瘦身日誌
今天一早回校做功課
早餐(9:00):占多 + 凍鴛鴦 (我知道奶茶咖啡均對腸道不好,可是現在要以提神為先!!唯有暫時委屈腸道了)

午餐(5:00):少煉奶奶油多 + 熱華田
是日午餐很飽,導致之後工作時很累,不過,因為今晚要上jazz ,只好比平時吸收多一些吧

晚上:jazz class,是舒舒壓、釋釋擔的時候了

今天是有吸收也有消耗的一天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