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玩.樂.天

因為病、因為懶,過去兩天並沒有好好做功課
今天上課,聽不進老師的講授,總覺得很有罪疚感,可是,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聽不入耳,我要反省對學習的態度,但是,我也認為老師應反省教學的方法
始終,學習是雙向互動的過程

下午,hypermint 聚首sonie 姐家
有清淡午餐、有十五二十「四十版」、有雀局 (原來,不懂計番是非常蝕的),也有肥得攞命的cheeze cake ,先不要說脂肪,單是痰也被「激活」(英文:activated)
之後上演史上最奸羽毛球賽,女人真是可以很「陰」的

總之,幾小時是爆笑的

晚上回家,媽煮了完全我不愛吃的菜
只喝了湯
當大部份人只餘下self-e, 我仍有很多功課要開始,

但……….還未有心情做功課
我沒有拖的本錢啊!!!


病----- 只剩殘餘一點點
胖-----還有剩餘多多
快去除
沿途紅燈再紅.無人可擋我路

1 Comments:

At 8: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心身體啊! >.<
休息點才會康復~~

我地仲有hon. pro.要衝,
所以一定要小心愛惜健康啊! ^^

By Maynb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