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完了...病又重

半年多的yr 3 實習,在2006年3月25日劃上了句號
我工作完成了
只算是盡力,覺得可以更努力,可以做得更好

3月25日的「認識自力更生計劃」講座
請來了社署,雖然看似是個普通的講座,但對於姊妹來說,,的確是個行動呢
姊妹問問題的確夠到肉,問到她們口啞啞呢!!!!
她們說:個勢贏晒!!
第一炮,得到了成功感非常重要,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姊姊們,要加油,以後的路,要靠自己了
姊妹們表現的確excellent
不過自己就….
,要阿sa 出手相助….
唉,為什麼總是這麼不濟的呢!!!半年來都沒有進步,shit!!


上午完成program ,下午跟幹事會開會
會議後,開始發病
多年沒有病的我,今次真的不夠病魔打了
被他入侵了
發燒了,發冷發熱,全身都「打冷震」,感覺非常辛苦
連走路也要花上很大的氣力
離開RCC的時候,真的擔心會把比的notebook 摔壞

連累比要早一小時收工
星期六的晚上難找到醫生
只有吃比媽給我的藥
昨晚八時已經吃藥進睡,今天九時多起床
吃了媽媽的粥………. 十二時又入睡了
睡了整整一天
幸好,我的底子還不差,病了一天又差不多復原了
還有一點點的手尾
但如此一個不願意被捆綁的我,還未完全復原,便要出外走走
出外對於我的意義重大,代表我走出病魔的控制,我仍可以自由地生活

病令我不可以跟Wasabi 去夜店
病也令我不可以好好的跟妹妹去唱歌
要快補回我的relaxation 活動!!!!


大山,跟你對話我也高興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