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煩……….

媽媽

媽媽今天第一天上班,知道她要幹一些體力上的活
其實我心裡很是擔心她,畢竟,她多年沒有工作
我的確擔心她會把自己弄傷!!!
不過,出外工作會使她生活多一個方向,也是一件好事
我應該信任她,不應擔心她太多
只能心中默默替她加油!
*********************************************************************
工作

今天選擇在家做功課,以為沒人在家的環境是不錯的工作環境
事實正好相反
我被「家」煩得頭爆了
首先是附近的工程噪音,一整天都在鑽鑽鑽
下午,妹妹又帶了她的朋友返家吃飯,又是噪音一大堆
非常討厭
晚上的家,才是我工作的地方


瘦身

經過昨天sonie 為hypermint 準備的午餐及藍莓芝士餅
我的瘦身路程也向後退了一大步
今天要再啟程了,再者,腸道問題也似乎因最近的壓力又變得嚴重了…
真的要加把勁!!!
因為今天的消耗少,吃得儘量以低卡路里為主
早餐: 原味低卡乳酪一杯, 橙一個(含纖維及vitamin c的橙不錯是健康,不過太甜了!!!)
午餐: 奶茶,兩包梳打餅
晚餐:沒渣湯一碗,幾條菜
雖然吃得不多,但腹部因為排便不暢通,整天都是脹脹的
其實,我知道,一定要做運動,才可以有效修身及使腸道健康的,不過,除了跳舞,我真的非常討厭跑步,球類運動又會使肌肉變得粗壯,健身更加免提了
應該怎辦呢,煩死人了 >.<

晚上是努力功課的時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