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05

複雜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永遠是最複雜,因為人本身就是一個複雜的生物
我承認我並不是一個社交動物,只會向工作看是我的缺點,看不到人也是工作中的一部份更是我的失敗,即使理論上某些人與我學習工作過程中可以無關痛癢….. 實證得知這一向的想法是天真的有點蠢…..是非理性的思想
改變自己的想法去接受是否表示向現實的一個低頭、一個屈服
人與人﹕可以很相向,但很時候也可以絕對的單向
這個世界並不是絕對河水不犯井水,井水就不會犯河水

感謝好友的聆聽,亦明白你的責備是出於愛護我的好意
感謝你在一個自己亦不如意時讓我宣洩了內心的憤怒,我知道解鈴還須繫鈴人,解決的責任絕不在你-------我絕對明白唯一的做法是
是的,我未有應有的勇氣
我不懂得面對某一類人,某一類事
你的建議我絕對會聽,我知道你對我的支持是比任何人都要多


我沒有多餘的心力體力去處理人的問題
但我也知道,,若不處理,將會耗損更多的心力體力

或許...............複雜的人------是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