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05

空虛的功課,充實的生活---不矛盾

星期六星期日,可以努力完成功課的假日,我只做了weekly appraisals 及一個recording
效率低得可憐
可能是完field 在即,原本沒太大戰鬥力的我更下一成
星期六早上一人到了樂富買必需品
然後一個人在樂富吃了一頓早餐,還有久違了的*Tuesday with Morries,一日之始卻看一些跟死有關的書….
但我深信,未知何謂死,不知為何生

下午,得比照顧,嘗試努力做功課
可惜,女子偏被生理週期影響,最後睡了差不多一整個下午
又買了書…….今回是*The Little Prince,還有希拉莉的自傳
兩本書都是心血來潮而買,但我深信我會有得著

晚上,跟五乙一眾蛋散hea 男相聚,還有果林,美麗,已改了一個法文名的Linda 在沙田麗豪酒店,大伙人談生活、談事業、也談了感情
雖然我只是一個聆聽者,角色上比較沉默,但難得樂在中
看著他們個個最少二十有一,但仍舊喜歡玩初中的「互掩」玩意,不禁汗顏
雖然只跟果林賤庭較熟,但看著他們一眾hea 男,我彷彿又回到中學的時代,感覺很親切
當他們沉醉在暴力七級豬之時,我又累得昏睡過去
今時不同往日,現在我已熬不了夜,是實習賜給我的一個好習慣,每晚二時半必需上床睡覺去
雖然把實習的功課拋在一邊,但跟久違的朋友相眾,怎也值得

下午,又回到比的身邊努力
不過,就是他在身邊,自己也變得放縱起來
比最近買了李天命的 *哲道行者,多年來也不敢看李天命的書,是因為總覺得哲學離我太遠,太深……. 看了不明白,只會浪費時間
今天看了部份 * 哲道行者,覺得也頗有味道
看書的類別又擴闊了…..

休息過後,仍得努力功課
忽然覺得,placement grade ,以我的效率,在emily 手上拿到B- ,已經要還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