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內心翻天覆地

放不開的事,仍然放不開
開始不懂得如何面對
只覺得很累
累得控制不了自己的睡眠時間
身體的警號又響起了
心情…………. 又爛起來
有太多的惡性循環似乎已經習慣
不再有著緊、不再有內疚
心裡空空的
為何明明自己不快樂,在人面前卻自動地把自己情緒收起了
故事應該是這樣發展的嗎??
我不喜歡自己的自動自覺
我不喜歡停止思考
我不喜歡沒有方向
我不喜歡沒有動力
我不喜歡失去了著緊
我不喜歡自我收藏
我不喜歡說不出,哭不來
為何我變得吝嗇眼淚了
為何我變得表裡不一了??



你***、你***,你***
將會成為我的假想敵

1 Comments:

At 9: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read,
Are you very busy at the placement stuff these day?
I Would like to listen to you if you are avalable and prepared~

Jenn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