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完滿一天

這個星期比較忙
星期一,仁愛堂

第三階段工作開始,開始電話攻勢
星期二,關綜聯會議,終於開始討論自力更生計劃了,雖然自己實習工作都是自力更生計劃,組織手法雖大不同,在中段的時間聯盟討論怎也比不討論的好。畢竟不少街坊一直受罪了……….
是日又約會了兩位至愛好友,謝謝果林在髮型屋的陪伴,換了新髮型,refreshed
你寫的詩--- 勁
你的gpa --- 勁勁勁 ,我有一個拍了拖,還可以跟男友一同拿到GPA3.8的朋友,真是沾了不少的光 ,若你分我一點點你的GPA,我可以第三個sem拿dean 了,哈哈,你一定可以當到研究生的

星期三,仁愛堂打電話,家訪

星期四,team meeting,supervision 、家訪,仁愛堂打電話

是日朝930晚2130,直踏12小時,累斃,但感覺非常充實,晚上在黃大仙會合比比一起回家去,有緊密充實的工作、也有他行動式的關心,非常完滿的一天

明天

要上課了,晚上實習工作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
我會好好珍惜我的時間、大學的資源(甚至其他院校的也不放過),
LU Cultural study ,等我

1 Comments:

At 4: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實在受之有愧,先謝過。
另,嶺南的文化研究系,羅永生、李小良是首選,至少我喜歡,而且有條理。最好別選Lisa,她說話很亂。葉蔭聰出面出名,教書好似一般。以上情報由嶺大同學提供。-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