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其實……………..我醜惡

犯了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錯
足以證明,我,是一個如此醜惡的人
愧為一個人,何況是助人的社工


我仍不捨這個世界、不捨我的家人,我沒有勇氣吃下那些安眠藥
感謝身邊好友的安慰
道理,我是明白的
只是,面對一個如此的自己,我想比起面對一切不足更為痛苦

媽媽說我瞼長胖了
其實,是因為嘔吐令我的腮及臉腫了
這幾天,嘔了十數次
彷彿,別人不對我懲罰
我就更加要對自己懲罰
嘔,是對自己好好的懲罰
反思後仍然是一個如此醜陋的我

有反思又如何??


3 Comments:

At 11: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個人認為吐下安眠藥的是衝動而未必是勇氣,
堅持繼續下去才是真正的勇氣~
"凡事起碼有三個解決方法",
努力找他及試他出來吧!
我相信社工不是完美的化身,
本身一定會有缺點~
但社工是鼓勵人的成長~
認得我們的承諾嗎?
要達到承諾就一同小心照顧自己!

We are all HERE FOR you!!!
你要加油!!!!!!!!!!

 
At 12: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包包
我感到很心痛呢...
除了為你祈禱,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就算你真的如你所說醜惡得可怕
那又如何! 神仍會愛你的,你身邊的每一位也會愛你的
重點是你自己接不接納自己,不要放棄自己

cement

 
At 4: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包~

灰暗的時刻總會過去
當沒有陽光的時候確是十分的淒楚,淡漠
但只要捱過之後,陽光總會再次出現
而且相比之下,重現的陽光比以往的更要燦爛,更是溫暖
其實陽光就在你我眼前
只在於我們是否願意掙開雙眼看到它
共勉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