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近日的狀態有點差
是主觀地不夠積極之故
有好一段時間,又再自殘起來,近日,面對客觀環境上的不如意,內心對於身邊的人和事的疑問質疑,更嚴重地自殘
其實,過程中過程後,都使我非常痛苦,身體上的、心理上的
我反覆的問自己,為何明知是痛苦,又偏偏沉淪於痛苦呢
至今,仍找不著答案
正常的軀殼下,竟然是一個如此不自愛甚至於自殘的個性靈魂,這個連我自己也不明白
這幾天一直都在問自己不同的問題,越是去想,越是令自己在問題中打轉
那種感覺很爛,最後,人也頹了,做甚麼也提不起勁
即使是星期三學跳舞,因心情的影響,三番四次地跳錯了舞步、數錯了拍子
回到家,;即使看見家人是一件開心的事,但我知道,我的臉仍是繃緊擠不出一絲笑容、使家人難受
上課不集中,不同的死線在前也沒有半點驚惶
面對可以提供學習機會的paper,也是絲毫勁也提不起
我是的確泄了氣


我知道,我的生活仍然是有快樂的
我跟二妹的關係比以前好了,我們一起到california 做瑜伽,跟二妹一起做運動是多年來一個跟她難忘相處,覺得我們又近了
比雖然功課繁忙,但`仍然對我很好,盡力去關心我、在我低潮時給予他最大能力的支持
跟朋友們的關係,好的變的更好,有誤會的、不快樂的,問題也化解了;也知道自己身邊有不少朋友是真誠地關心自己、願意跟我分享他們的故事
暫時也不需要擔心找工作
可是,一切的幸福美好,現時都因自己心情行動上的沉淪而變得淡然
很多應該做的事情,渴望做的事,現在也沒有動機去做了

究竟,是甚麼令包包如此不自愛、自暴自棄
為何,仍不懂得愛自己
自己不愛自己,如何去欣賞接受別人給自己的愛、更加談不上愛人

是時候,走進山洞,讓自己好好靜想一下了
===========================================================
今天跟比及他的家人到醫院探望比的姨婆
比的姨婆也患了癌症,現在非常虛弱,應該也快離開了
看到她使我想起了嫲嫲臨走前的一幕幕
其實,我很想念嫲嫲


身體狀態仍是不好
腸胃問題沒有改善
這一星期也間歇頭痛
精神狀態差,非常容易疲倦


瘦身,心情影響提不起勁兒
假期時吃多了,相信又退步了
何時才可到達理想體重、修得理想身型呢
手臂、hip 位、腰(尤其是小腹)、雙腿,都是想修的部位


朋友,感謝你們的關心

1 Comments:

At 8: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一段時間,
我的生活也沉得很,
後來學到,
當事情來到之時,
可以問下自己 "呢件事有幾巴閉?有幾嚴重"
好多時,
事情好壞,
真係好在乎自己主觀諗法^^

期待你走出山洞後的改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