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我反來了

很久沒見
沒想到我的blog原來是有人留意的..
謝過果lam 的留言,我會勤力打blog 的了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事
大部份是工作的
也實現了多年的夢想

簡單撮要一下,之後再詳盡記及附上照片

工作方面…….整個月沒有停下,整個人,不論精神及體力上,經常很累
5月初外勞會
5月性工作坊
不再恐同日遊行
性文化節中環攤位
性文化節上環文娛中心展覽
6月性工作坊籌備
一般恆常的訪問及visit,
外勞工作….
還有外勞database的…….

最開心莫過於監獄中的姐仔上訴的個案法律援助被接受了,本月21號上庭…….希望她可以早點回家…

5
最最最最最開心
莫過於實現了多年的夢想,去了sammi 的concert…不是做山頂的朋友
是坐第十一行,今年的演唱會,sammmi選了很多舞曲
又跳又唱,令全場的氣氛十分高漲,十多行的觀眾一起站起跟隨sammi 的歌聲擺動身體,我當然沒有例外
還有很多sammi 的經典金曲,又跳又唱,是夜high 爆
謝謝阿新

身邊的朋友,不論在遙遠的他方或是在香港,一直沒有離棄沒良心的包包,
即使我從來甚少主動致電或約會,他們仍簡中噓寒問暖,使我感到很窩心
I love you all !!!!!
近日很積極
積極地…
-減肥 ,努力控制飲食,要堅持
- 學跳舞(一口氣報了2個course…),6月中至8月上課
-看personal growth及跟社會/性/性別有關的書…..仍有一大堆未看
-積極updated 外勞資料,還有很多很多要知要了解
-跟elaine 約好去做運動,包括做gym 及球類運動

現時還在開始階段,還須多加努力
水腫的問題…仍未解決….煩
雖然有追求者,,當中有自己頗欣賞的,不過我不想衝動開始,我想認真地去發展感情事,因此還需要多一點時間,因此感情仍未有著落,隨緣就是了
令我覺得沮喪的事當然有發生,不過我學會了坦然面對,接受現實
亦努力學習做好自己,不求回報,學習包容學習寛恕…不過很難,暫仍未做到
短期目標是快快減肥,最重要是做好手頭上的工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