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紫藤辦公桌@壞心情



我的辦公桌

\



我的desktop calender ...
雖然我有pocket pc 助我記錄工作事項,可是,平日在office 工作往往需要一目了然地知道整個月的工作schedule ,因此,desktop calender 是非常有用




為我打氣的吳彥祖-----
有時我會覺得在office比落區辛苦,因為耍用腦....... 我一向工作效率不高,尤是是我寫聲明、...有時在office 工作真的很累,腦我閉塞時,抬頭一看,便是吳彥祗對著的微笑,疲勞立即消減了不少。^0^
經歷了心情最差的復活節
是因為又再跌倒了......
平日要自己不去想的事,受不住酒精的挑釁....情緒爆發了
突然的哭把朋友嚇壞了
我努力地平伏情緒,可是,我做不到...
在朋友的懷裡....終於我可以不用裝起一副硬淨的姿態
我不覺得受傷,但我的確不好受.....
儘管如何,始終要生活、要工作....
慶幸我有一班好朋友...thx u all
沒有人活在過去..
我要努力前面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