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愛..覺悟

現代愛情故事

作詞:潘偉源 作曲:李子恆/陳樂融 
編曲:王利名 主唱:張智霖/許秋怡

女:別離沒有對錯 要走也解釋不多
現代說永遠 已經很傻
隨著那一宵去 火花以消逝
不可能付出一生 那麼多

男:情盡時就要放過 我怎會想穿心窩
若是厭倦了 再不蹉跎
如共你分開 應有機會在愛一個
不可能付出一生 空虛過

# 合:你我情如路半經過
深知道再愛痛苦必多
願你可輕輕鬆鬆放低我
剩了些開心的追憶送走我
皆因瞭解之後認清楚
離別時笑笑 明辰剩我一個
瀟灑裡也會 記起當初

女:若你的心中孤單再找我

男:若你的心窩中空虛再找我

合:不必痛苦當憶起我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eyes just say goodbye
這個夜晚 是應該哭個痛快
相遇不算太晚 相愛不算太短
現在正好適合離開
Open your eyes just say goodbye
只是不懂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承諾已經不再 嘆息無可計算
再不離開眼淚就要氾濫
每一種決定都像肝腸寸斷
每一種選擇都是心有不甘
過了今晚你要開始學著勇敢
不可知的未來 你要自己承擔
每一種決定都像肝腸寸斷
每一種選擇都是心有不甘
誠實並不代表容許背叛
這樣的愛 只是錯誤的示範

情誡
不要迷信情變等於燈滅 不要含淚直到與他肯定再不相見
愛恨無須壯烈 不隨便狂熱
不要迷信汗腺滲出綺麗 不要虔誠直到懂得怎樣去愛魔鬼
紀念留給下世 不對別人發誓
*誰亦記得 不能容他寵壞 不要對他倚賴 
感情隨他出賣 若你喜歡猶大 
示愛不宜抬高姿態 不要太明目張膽崇拜 一字記之曰
把紀念留給下世 不對別人發誓
誰亦記得 不能容他寵壞 不要對他倚賴 感情隨他出賣 若你喜歡猶大 
示愛不宜抬高姿態 不要太明目張膽崇拜
談情不似遊街 重唱 * #
為這為那談情為了 享受
為你為我為何為他 忍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