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知道我的衝動及我的壞脾氣傷害了你
你應該知道我不是一個擅於說話的人,更加不懂得掩飾情緒
其實,如果可以,我是真心希望可以跟你好好相處
可惜,每次面對你那種性格,我就變成個炸彈,隨時可以被你引爆
只怪,生在女兒身,卻欠缺女子應有的溫柔與耐性...

這兩天,我不斷想著跟你之間的關係
我想不通,想到不想再想了
可能,是我跟你太相似
也可能,是我不成熟……/.
我只想你知道….. 我語言態度上傷害了你、對你不敬,是我不對
但,我也希望你知道,我也很需要你明白我的壓力、明白我的處境…….

最近我買的書是講家庭的
希望,看過後,我會領略如何面對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