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心累@意料之外

今天過澳門工作,澳門research 發佈
一個月來都為今天的會議準備
跟澳門同事原本分了工,最後因為澳門同事實習未能兼顧,只能做聯絡,而我要協助準備大部份的工作
這個星期每天都為會議準備
先前跟同事傾好的…最後同事沒有做到
心裡面覺得很忟……..
是我跟進她工作不足夠? 還是我表達的方式不好,同事不明白
會議後的evaluation ,Elaine 指出同事的不足,同事似乎很難接受….
其實,Elaine 指出的,我也非常認同,也很想單刀直入的指出……不過,眼見同事其實也很辛苦,我也不忍心再多加我的意見
而我的角色,就是給予適量的同理
踏入工作第一次有意識地用skill of empathy ,竟然用於同事上
連續幾天體力兼腦力工作,累死了
完了會議,下星期再有court case
香港的外勞工作要趕緊加快
工作永遠都是一浪接一浪
心,開始累
但我仍然為自己工作的充實而感到快樂


今天晚上,發生一件我意料之外的事,非常非常快樂
但我知道不可以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1 Comments:

At 11: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什麼事咁開心丫?
為你打打氣。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