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難掩

日本公幹歸來,急不及待約了好友晚飯唱歌
原定的唱歌計劃、最後變成夜店耍樂
是夜,也約了他朋友,
他,也出現了
知道他的出現,其實心裡也大概知道場面會如何
我努力說服自己,即使關係轉變了也可以無芥蒂
是夜,我已努力做到最好,想不到,其實我做不到,而且表現得非常差
令在場朋友掃興了…..最終,原本應該是快樂的約會,結束得尷尷尬尬的
事後,出於真誠的好意,朋友告訴我,其實,這夜我跟他,都表現得不正常

雖然,一些已發生事實沒可能抹去,
開心過,傷心過、酒喝醉過,眼淚也流過…….
所有的經歷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發展至今,自問對他絕對不會存在任何恨怨
只因,我仍有一定的感情,對他,仍然是關心著緊
抑壓內心的情感其實非常困難
我是一個不懂掩飾自己的人,面部的表情、身體的語言往往讓人知道當下的情緒
但,那又如何呢!!! 有時總要接受現實中的一些無可奈何
希望時間可以讓大家適應,有一天可以毫無芥蒂地做朋友…

令到大家覺得尷尬,我心裡感到內疚
但我知道,一些階段必須經歷過渡
而,這些階段也必定可以過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