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新旅程

明天(其實是2小時後)要起行到日本
4天的時間,工作安排的密密麻麻
希望我的病好起來,讓我可以尊心工作

因為感情事,心情頗落寞
幸好,有好友一直的支持我
為我傷心的眼淚,嚴厲的指責、或是無言的支持,我也知道是你們對我著緊wasabi `Wasabi、志偉、abbie,謝謝你對我的愛

wasabi:我知道就算全宇宙的人都不愛我,你都不會遺棄我
志偉:雖然你長氣,但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好的大哥哥,wasabi跟你一起一定會幸福,我的朋友就交給你了

abbie: 從form 5 到現在,雖然分隔兩地多年了,我知道你都一直撐我的
Mr. J :雖然你令我傷心,但也謝謝你

明天的包包要為開展新的一段旅程而努力
我會找到我想要的

2 Comments:

At 9: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今天就走了吗?
一路小心!
加油!

 
At 11: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包,順利啊。
有什麼事找我好了,我不會給意見,但會做個很好的聆聽者。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