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衝鋒陷陣

10月20至22日,衝鋒陷陣了**千言萬語- 性工作與法律** 法律會議後
感覺是疲勞不堪,
10月23日,跟同事有個退修日,跟她們來一整天的相處,覺得很快樂
我很喜歡跟同事一起工作,永遠都是那麼投入不計較付出
法律會期間,我不是主要的負責人,但也要肩負起接待外國speaker 的責任
跟她們一起落區開會,使我學到了很多
眼見別人是由姐仔為姐仔說話,我總幻想香港何時才會有這樣的圖畫…..
speaker 當中有兩位我是非常非常喜歡的
一位是澳洲scarlet alliance 的姐仔,另一位是英國sociology學者
愛死她們…


會議尚未完全結束,我就知道了我又有新的工作安排
11月,緊接墨西哥AWID 會議,要到日本,到那邊的姐仔團體train outreach worker
12月,澳門research發佈,還有愛滋日、人權日及姐仔反暴力日
一想到自己要in-charge 的,壓力指數又上升
好幾晚都失眠了,而且還在皮膚上呈現
雖然每天跟同事工作甚麼事可以分享,是無可否認的快樂
可是眼見她們的工作量,我怎忍心跟她們說……..

我何時才能學會cope with 壓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