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身體酸痛非常,星期二姐仔按摩班,我當了示範的model
姐仔按我身體,還未出力,我已痛得大叫
她說我很累,頸、肩、背、坐骨全都是繃得緊緊的
難怪怎麼休息也休息得不夠,整天都是在累



今天跟 wasabi 經過新港城,走過那個地方
酸酸的感覺…….. 
不想自己會想起,但偏偏就自動浮現

這個星期接客無間斷
「客」就是義工applicant
下星期二開始volunteer training ,要不斷interview 不同的朋友
今期apply的人十分多,Elaine 用 「淪陷」一詞並沒有誇張
不太熟悉用interviewer 角色去處理跟我年紀相約,甚至年紀比我大`、人生經驗比我多的朋友
表現得非常缺乏信心……..
anyway,要過度


這段日子,有時,我很快樂,
但有時其實有時頗孤單………..

不太快樂,但不太懂表達自己的情感

1 Comments:

At 1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做fascial 被人一按肩膀已經好痛好酸。
用什麼方法才可以不酸呢。

最後那幾句,也是我近來遇到的情況。以為自信心慢慢儲藏起來了,一旦有事發生,卻全面崩潰。
原來我還很介意別人怎樣看我。
原來我還是原地踏步。
唉。

不太快樂啊。
不過,有幾個人一起不快樂,感覺總比一個人好,對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