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Essential step

今天行了重要第一步
為免自己進一步年輕期衰老,我一次過買了一系列的護膚用品
廿年來,我從來都不會刻意護膚,因為我相信用最自然的方式就是對身體最好的保護
令我一下子就改變初衷的是,近這兩星期,已經有不少朋友說我殘,一定要開始保養一下
開始時不太理會別人的說話,但當的一早看到鏡中的自己
發現,臉上的斑激增了不少,而且是乾得可憐 >.<
因此,在 wasabi 的鞭策下,我一下子買了好幾樣基本的護膚用品
………. 我不是大美人,不需要漂亮的臉
我只希望我少一些污點,看上去少點殘蒼就可以了


今天如常上班
雖然沒有落區,但不知何解非常非常累,累得連說話氣力都沒有
不夠7時便回家去……
我的身體究竟攪甚麼鬼

I need energy

and
Insistence !!!!

1 Comments:

At 8: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人真係要保架。
特別係工作狂熱的女人。hah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