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落寞...之後

因感情事,落寞了好一陣子,也落淚了好幾次

「心如刀割」,一點也不誇張

還可支撐著,還好………..

路,還是要走

活,仍是要幹

最近

見了爸,感覺他仍是那樣的滄桑

一向很少主動約會爸爸,有時覺得自己在逃避,逃避自己對他的無力感、歉疚感……..

有愧於…………..對他的付出實在太少

轉了台出了一部新電話,TOSHIBA TS 30….十分便宜靚女的一部機

不是因為是貪新忘舊

我依舊愛比比送的白色PANASONIC V3S,但在工作上PANASONIC 實在有些不方便……….. 在確保不失於工作的大前提下,我選擇了再出一部

舊的,我決不會賣,因為他的價值不只是金錢上的價值…… 再多的錢也不會賣…..

現在是2部電話交替出場,不同的場合就同用不同

5-8-066-8-06

昨夜,失眠了

二時上床睡,三時多仍眼光光

不想再糾纏,於是起床看電影看動畫,直到5時半

星期天,今天的假期十分高興

睡了四小時,便跟媽媽妹妹去飲茶…..

因夜睡的關係,沒甚胃口

跟媽媽談她的工作…….我知她壓力大不快樂,但我幫不上甚麼….只能默默地祝福她……..

飲茶之後,跟媽媽逛了一會,便跟比出發到灣仔會展

因跟比都喜愛貓,我們今天的節目是去貓展

場內有超過400隻的貓,幾乎全都是名種的富貴貓

雖然牠們都可愛,可是我對於那些最平凡、可能是最「下賤」、通常被人遺棄的花貓卻是情有獨鍾

可惜場內沒有

跟比比興奮的看貓的同時,我心裡卻有些傷感,因為我想起了「阿貓」……

即使場內不同的貓有多少獎項,都不及我那骨瘦如柴、天為被地為床的流浪阿貓

雖然阿貓現在在天國,但她是我永遠的冠軍貓

貓之態


** 疲態包@會展


看過了貓,比帶我去買新電話的micro SD ..

然後坐久違了的渡輪從港島過九龍,雖然因為工作關係我每星期都須要坐船,但是坐天星小輪的感覺始終是最好…..

晚上看了「海盜」,女主角非常漂亮

劇情都頗緊湊,可是,某些鏡頭很嘔心呀……….

不過電腦特技也真的非常好……!!!!

晚上,終於談論了

過程雖然感覺不太好,但至少也更了解….

我承認我有問題,需要改善

但我希望你知道問題不只是出於我

也希望你真正明白…..我不會花心機在一些我認為不重要的事上

回家,及不及待,把事前剪好的MP3 歌仔,放進新的手機作鈴聲

我最喜歡personalize 我所擁有的事物,看見聽見也有個人風格、使人滿心歡喜…RELI GOO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