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記在傷悲時

還有多少心機,還餘下多次力氣

是中途站還是終點站 ??

還有多少路可走 ?

是要獨自上路,還是並肩同行 ??

是更完整,還是更加割裂 ?

無奈是,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解答

我很討厭流眼淚

但每次一獨踫到這個問題,我的眼淚就變得不由自主不受控制

是我懦弱,也是我的確十分在乎

我不喜歡依賴別人

但人在傷心軟弱的時候,總想身邊有個人讓自己歇息

可是,一次又一次………… 一個人,眼淚流了乾,自己為自己拭乾眼淚後,又要重新站起來….把要走的路再走下去

有時越是想得多越是想不到

曾經,我不知道可以如何去處理……..我感到很累,開始依賴了其他的物質

有人說我鬧著玩,有人說我不自愛、奉上健康,有人說我可以活得積極,是我自己偏偏選擇消極面對,自討苦吃………..

可知道,我想不出如何更好

即使我知道問題不會因一些動作而改變

但殺那的盲目也就是殺那不用去想

我知道,逃避是極愚昧行為;但我可以怎樣去面對……….

即使要面對,也不只是我一個人的事別人怎想怎決定,我根本沒有話事的能力

你是我,你會如何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