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我的歌

這是我的歌



我也不是大無畏 我也不是不怕死
但是在浪漫熱吻之前 如何險要懸崖絕領 為你亦當是平地

愛你不用合情理 但願用直覺本能去抓住你
一想到心儀的你 從來沒有的力氣突然注入了漸軟的雙臂

旁人從不贊同 而情理也不容
仍全情投入 傷都不覺痛
如窮追一個夢 誰人如何激進 亦不及我為你那麼勇

沿途紅燈再紅 無人可擋我路
望著是萬馬 千軍向直衝
我沒有溫柔 唯獨有這點英勇
我也希望被憐愛 但自願扮作英雄去保護你
勳章你不留給我
仍然願意撐下去
傲然笑著為你擋兵器

趺下來再上去 就像是不倒翁
明明已是撲空 再盡全力補中
旁人從不贊同 而情理也不容仍全情投入 傷都不覺痛如窮追一個夢 誰人如何激進 亦不及我為你那麼勇 沿途紅燈再紅 無人可擋我路望著是萬馬 千軍向直衝我沒有溫柔 唯獨有這點英勇

再沒有支援 還是有這點英勇想被愛的人 全部愛得很英勇



2 Comments:

At 7: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幅相睇落你好似瘦了,
但卻更精神了 ^^

 
At 1: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iss you , bread.
When will you be free and we can gather ?

Soni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