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心.脫離

再一次感到心脫離身的狀態......久違了

思想,掏空了;身軀、有如行屍走肉

是壓抑、是逃避、是自己防衛、還是不接受現實



人在不同的階段
一些壓力必須要獨力承載
一些擔心也要獨力承受面對
情緒,要處理、要過度

從來,我也一直要求自己要成長
自己的問題,絕不期望別人分擔,甚至,使別人為自己擔心也是罪過…….
懂得自理就是生存之道….


原來,我並不善於生存…
因,我又再浮沉於負面的鬼域
一而再再而三,於悲觀思緒泥足深埳
已踏進不同的階段,但為何未見成長?????


一向不相信工作可以麻醉情緒,
近日事實證明的確可以
現階段,工作時任何事都變得實在
工作時也可以找到自我…….


何時,脫離了的會歸來 ??沉重的會飄散 ??





面對自己的問題憂慮,我有我的方式
在不傷害你的原則下,請不要阻我
請讓我保留一點自主充實
無言感激

1 Comments:

At 2:31 AM, Blogger 肥妹 said...

包包,好掛念你,久違你的日記,看返感受工作帶給你壓力是如何大,大到好像令你身心到了極限,大到如果比我,我都唔知點算,或者我會好懦弱辭職走了就算,而你雖對自己提出好多疑問甚至質疑,但你仍然留著,我佩服,佩服你對紫滕堅持,對自己性工作者服務信念,你要加油!十萬句支持你!!!

相信你聽過蝴蝶由毛蟲衝"簡"而出,有人猜想蝴蝶衝簡而出第一個感覺會是甚麼,蝴蝶可能好害怕,因無左個簡圍著,對周圍環境好陌生,不習慣自己樣子,不知自己有對翼來做甚麼。過了一會兒,牠看清楚周圍,此時牠會動動腳,試試自己是否企穩,搖搖翼去知道自己應如何運用此對翼,當牠動多兩下腳,搖多兩下翼,牠就知道自己可以飛,亦知道自己應該要飛,並好自然飛向芬芳花田。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