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辛苦也快樂

首先澄清,並非我未能完成台北的旅行日記
而是,blogger 突然不能upload相片,處理了`好一些時間也未能找出原因
完美主義的我不會只發佈內文,因此暫時不post旅行日記,大家再給我時間吧!!

開始工作了,多謝各朋友的關心叮囑
在紫藤工作了兩天,這兩天阿嚴也在
跟她不斷討論工作的(嚴格來說我只是聽),似乎我的工作一點也不簡單,不過她的是確有料之人………. 我知道我會從她身上學到很多人和事
在澳門,角色稍稍像supervisor ,事實上,我仍只是一個fresh graduate,但卻需要supervise 澳門同事….. 雖然有不少事情自己一定需要親力親為,但其實感覺是奇怪及不安的。

第一天工作的晚上已經要到澳門,幸好不是落區
零晨一時才收工,第二天要趕船準時上班
上午在office, ,下午落區,new exposure !!!!
回到office, 因為我,最高領導落命令office 大執位,雖然說是阿嚴的僻好,但因為我而勞師動眾,我是感動非常的,更勞煩了比比到office一趟,讓他見識了我同事的癲狂

除了office執位事件,還有幾他事上體會到同事對我的關心 (不盡錄!),謝謝大家
工作將會越來越忙了,時間算不上不穩定,但工作時數是頗長的沒有錯,不是一般機構的制度能解決的
不過,我清楚知道,是因為以service為本,我並不介意
希望不會中她們的「咀咒」---
咀咒 (一)在紫藤工作,(1)有一天會甩拖 或 (2)不會有男朋友的
咀咒(二)在紫藤工作,會越來越肥
我誓要打破宿命 !!!!!! 特別是第二個咀咒,我不會讓它發生在我身上 >.<


比比,我跟你都要努力 !!!!

工作,辛苦也快樂 !!!!

4 Comments:

At 11: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詛咒~~

祝你工作如意啦~~
支持你啊~

 
At 12: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

 
At 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At 8: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atest links to sites where I found some information: http://indexmachine.info/2592.html or http://indexmachine.info/2308.html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