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新開始

隨著落實紫藤工作,學生生活已經正式劃上句號
今天到紫藤,因為遲了,他們在開職員會,叫我也一起開。
知道了紫藤最迎近的發展,以他們的工作量及人手,難怪Elaine 希望我儘快上班
知道了我入職負責的工作
需要在內地、澳門及香港三地工作,有時亦要到同地方開會
需要統籌、也要親身做,要用腦也體力
時間不穩定,有需要打官司,也要負責跟進
前期有會夥拍同事,但工作最後也會由我負責
知道了自己的工作後,不禁有點怯…………我知道一來是信心不足,二來是工作是具挑戰性
5月尾便上班了,的確有點急
不過,早點適應工作,也是一件好事
有預感,我將會面對更大的壓力,
當我再需要面對那個不足的自己,我會處理得比以前好,還是越來越差呢 ??
我可以在過程中更成長,還是在過程中被打沉了???


*
A strong woman has the faith that she is strong enough for the journey but a women of strength has faith that it is the journey that she will become stro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