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今天有感

最近,是情緒化了……不是因為功課,是因為自己
一些目標未達至,一些事情想不通
跟比吵了一大場,之後沒事了
坦然告訴他我的想法……我就是說得穿卻想不通
包:其實我知道自己為何經常不快樂……………………(不盡錄)
比:你都好無聊喎
包:(頂 !!!!!!!!!!!!!!!!!!!!!!!!!!!!!....在心中)………..無話可說
這就是男人
頃刻,百般的無聊與失望,這叫支持嗎 ? 我問自己
以後,我再也不會跟他說任何自己的問題,還是自理比較好,起碼不會失望

1 Comments:

At 6: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有同感,我同佳佳講野,
佢都係咁...

佢話男仔只會想辦法來幫你找出問題和Solve it,
所以我同佢講內心說話,
佢會感到無奈... =.="

某程度,男仔係唔識去聆聽和溝通...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