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為朋友

3/5
終於可以完成hon pro 最後一個inerview,上午去了女工會
看到美蓮,覺得她跟linda 很相似,也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下午回學校衝admin的paper ,用了兩小時
因為晚上要學jazz 的關係,一直在SCM
又再看看相關的資料,可能是跟精神狀態有關,開始覺得亂,似乎資料很多,但尚未整合,現在我的進度是可憐地慢,大日子快到,心底裡不禁怯了怯
是要hea 做嗎 ? 我問自己

晚上,跳舞後,精神狀態未見好轉,一心想回家稍作休息再衝hon pro
可是,一個好友的電話,使我無論在心情、功課、以及個人精神狀態上,最後以一個「爛」收場
話說晚上跳舞後,wasabi 致電給我
說有兩位男性朋友約她外出飲
兩男中,一位是她剛認識的朋友,另一位則素未謀面,
縱然對於對方的低勢不清不楚,因為私人的理由,她也希望出去
就在跳舞之後,說要將快出去,並說12時會回家
我原先沒有仔細考慮,答應了
在巴士車程上,我感覺到我其實是非常倦,頭也痛
回家後,再致電給她,告訴她其實我很累,加上仍要做功課,我其實不想外出喝酒
可是,兩男已經駕車到她樓下正等待她
她告訴她,即使是她認識的男子,她也不清楚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要她一個人獨對兩人,她有點怕
最後,因為怕她會出事,最終也陪她出去
我不理比比反對,去陪wasabi, 但我承諾了他11時會回家

去了沙田唱歌,出於禮貌,要一起玩、一起飲,吸二手煙
可是,精神身體不佳,也完全沒有雅興耍樂,我在玩樂過程中是dull 的,唱歌唱得一點也不快樂,也不停輸大話骰

我望著手錶,望著時間由10時至11時,其實很想走,因為比一直在等我,我不回家,他也不會睡
11時,再,到1時,比比致電勒令要我立即回家
我跟wasabi 說,她似乎沒有意識智幫我跟她的朋友打完場
到了1時半,當她的朋友再叫半打啤酒時……….
她才問我是否很累
那一殺,我真想大叫,跟她說:一開始,我已經告訴你,我是很累的啦,為何明知也要問….. what the fuck !!!!!!
我不是偉大,但在一個critical 關頭,放下功課,精神再差也出去陪她,只伯純粹為了她安全
可是,她並沒有好好把對我的承諾放在心,
整個過程,覺得她並沒有為我著想
我要趕功課是她早知道亦明知道的
明知沒有可能11時走,為何一定要找我陪她
以往,我是不夠assertive 去拒絕她的要求
可是,今次我不是不夠assertive 的,但說到她的安全,十萬個不情願也去,是沒有辦法
1時 半,我堅持要走,她們仍玩樂
一個人乘的士回家
一個晚上,就這樣渡過,可以有進度的功課最終零進度,換來再加劇的頭痛、胃痛、腸痛

而呢D 「得著」,至此時此刻仍延續

種種,都是三個字:為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