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今天成績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日間,主要是做hon pro interview, 因為社工本身非常繁忙,再加上五.一在即,好不容易才約到合作社組織者,感謝前同事的幫忙
interview --早上在大埔,下午在將軍澳
5個interview, 兩個星期完成了4個,只欠一個組織者,便可以進入分析部份
比別人遲了那麼多起步,在趕了paper 後要衝衝衝了
Literature review,單是看有關西班牙蒙德拉貢的資料,也看得我拉了柴
不過,完成大部份訪問,感覺比之前實在多了

Paper 的………..還未動工
Disadvantaged 的並不擔心,最擔心是有上課可能跟沒上課沒太大分別的administration
不過,不打緊,只是2500字,






修身
今天不是一個好開始
因為主要在晚上敗了績,以及沒有做運動

公報一下今天的餐單
早餐是兩片白麵包及水一杯,不要看輕麵包,由於大部份是豬油製,其實可以很肥
所以我較喜歡吃多士,因為烘了的麵包會比沒烘的少了一些油份,也自然少了卡路里,而且又可口
下午,跟港專合作社組織者午餐,由於第一次見面,出於禮貌,即使不想吃,也點了午餐,是紫菜四寶米線加一杯熱華田,因為根本不餓,只吃了紫菜和三寶(魚蛋、魚餃及魚片),還有半杯熱華田
熱華田是我喜愛的飲料,可是,若要達至108,我應該要連這個也戒掉,要改喝熱檸蜜較好。其實我知道,為腸胃健康著想,應該多喝水的……….唉,但我還暫未習慣
晚上,基於今天消耗得少,原本打算晚上不吃(或只喝湯)。跟比報了名後,打算只到他家喝湯。可是,比媽今天去上堂,比比要在外晚膳。到了大家樂,其實我應該根據自己計劃,只陪他吃。可是,最後因為覺得跟男朋友一起吃飯很幸福,所以沒有堅持,真失敗呢,是一個失敗的開始,晚飯後就後悔了。
晚餐吃了一個豐富中式晚飯,主要吃了雞肉、蕃茄、少許肉丸、少許小棠菜,飯就整碗浪費了。我不是因減肥而浪費米飯,因我真是沒有胃口再吃下整碗飯
比提醒我,其實我每次吃飯都是不能吃完整個晚餐,非常浪費食物。
我之後再想,世上有很多人捱餓,我卻浪費那麼多食物,真過份
於是,我承諾比比,以後情願不吃也不浪費食物
對減肥對品德培養,也是好事。
今天晚上吃了很多,真失敗……
我要堅持,要108,仍需努力
至於包包面,是因為嘔的緣故 >.<
今天equation - 攝取>消耗 = 多餘卡路里-->積聚脂肪

是日功課成績,尚可啦
是日修身成績認真麻麻

明天加加油 presentation, paper 加減肥修身

1 Comments:

At 11: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後情願不吃也不浪費食物"
不如下次叫佢俾少d飯你咪得囉,
唔好唔食...........

加油快d做埋hon proj + paperSS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