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走出地獄



今天阿mark 跟tommy 都說我瘦了,真的嗎??? 的確很高興啊!!!
不過,老實說,我自己並不覺得,因為在功課期間,我並沒有特別減少我的食量…..>.<

再加上整天坐坐坐、只有雙手做最多的運動……
不過,完成了便再沒有藉口….
Yr 3 的學校生活,隨著Mark Li 的time up 完結
這一年地獄生活,最令我感到地獄的是「為做而做」,「樣樣都耍做」「樣樣衝著做」
雖然我覺得畢業有特定requirement是應該要有的 可是,yr 3 功課加實習之強勢,我並不覺得合理

hon pro ,
hea 過,主要原因,我討厭為做而做的本質,目的不是要研究,只是academic writing style 及language training , 何苦 ?? a
nyway ,完成了……不會再回頭看 成績也不在乎,
痛苦的日子過去了 雖然我在知道更辛苦的日近在眼前,
我知道不論在體力、智力、情緒、能力、價值觀、自信……將會面對更大的挑戰….. 但那種痛苦比功課來得實在、更覺自己存在

~說說近日~

衝hon pro
衝hon pro的日子 有一眾朋友同學的支持同路
特別是痰可移及wasabi
感瀲痰小姐替我飛撲交hon pro ,令victor 誤會你遲交,不好意思
wasabi 情感上支持--- 在我崩潰時

最後的考試

對於考試,沒有太大的感覺
也是為完成而完成罷了
考試後,原本約了wasabi 唱歌
最後被甩了低
聽了talk ,原本沒打算去聽,不過最後還是聽了,
雖然暫時沒有找工作的需要,但內容對於將來找工作都頗有用
之後跟大CAR 到California cut membership ,在窩打老道天橋當比free walker 更free walk 的free walker拍了幾張照片……..(plz refer to 大car diary )
跟同學到旺角晚飯,大熊本,有大car 、heaveni 、肥妹、Gloria、Tommy
在人家的地方小聲講大聲笑了三句鐘
之後還影了貼紙相, so happy 



我們的最後試場










MARK LI --BU social work 生涯中,教我們第一科與最後一科的professor


大合照



比free walker 更free walker


photostickering after dinner @大熊本

成為無間道

朋友與男友之間感情出現了問題
朋友說:一開始就是錯.....曾經努力,但一切已經太遲,她要走,另覓一段有將來令她有信心的感情,
而一向有條件的她,一出外工作,身邊已不斷有裙下之臣,她已在行動中了
而對現任的,提出了卻分不到手,只好以冷漠對待,也不透露一點關於她的現況
希望他會知道再沒有可能的關係,他再補救也沒有用


至於男方,近日不斷找我,希望從我身上知道她的情況
但女方是我的好朋友,當時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我一清二楚
她希望我不透露半點事
我的角色,對於雙方的狀況,我都清楚
可是我卻要扮甚麼也也知道,對於男方,我只能婉轉地勸告
對於我的勸告,他聽了卻不做,
一再找我,對於我的勸告卻不理會…….
有些事實,我卻不是適合道出的人
兩個人,都要面對,卻不面對,要我受罪
昨夜,跟pat 談到2:00 am,可是
……… 兩個人的感情,不可能要一個第三者插手
我不想周旋於他們之間了………….

紫藤
近日因何春蕤教授的關係,多了跟紫藤聯絡
似乎Elaine希望我儘快上班……..
我還未有充足的心理準備啊!!!
星期一到紫藤跟elaine 談談再看看吧!!!!

瘦身
雖然有人說我瘦了,但自問在趕功課的期間沒有做到日食一餐的大計
每天都吃兩至三餐,只是食量調到最低…因此,我的瘦身大計可說是擱置了前兩天上磅,好似比之前輕了大概3磅
不過有預感體重會很快回復,因為台灣之旅在即……..唉
在每天三咖啡的強谷下,腸胃勁勁勁差,最後要靠藥物舒緩
但吃藥後小腹卻仍然脹而堅硬,為何會這樣的呢???
有時,真怕自己會有腸癌……還是想多了

走出地獄,美好的事情等著我
包包要go go go
向實在生活出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