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轉變

經過一星期的放縱生活,到現在,已經出現疲態了

懷著沉重的心情打這一篇日記
明天開始將會開始另一個我…
紫藤工作明天正式開始,人生另一階段亦開展
過去的一星期,放縱的一星期,基本上每一晚都是零晨時分回家,在家睡了幾小時又再出動………..夜蒲其實極傷身的
不過,即使不出動,發現最近自己有失眠的跡象,即使是零晨5時回家,我還是要待一小時才可入睡,
雖然每天見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但每一天我腦海內幾乎未曾停止想工作
我知道`在這裡工作比起一般的社工會面對更多的挑戰更加辛苦,需要更加堅韌…..當預視自己要面對的工作,再看看自己的「本事」及素質,壓力不禁變得大了
我並不能幹,對自己亦沒有信心,也缺乏社工應有的positive thinking,總覺得自己並不是這種工作的材料………
曾經有幾刻,已經想像到自己做不了要離職…. 這種想法看似很無聊,其實,這是內心壓力的反映………
不過,靜心一想,人生以來有不少的夢想都因各種原因而破滅了,紫藤是暫時可達成的第一件「理想」中的事
想起明天第一天成為紫藤職員,使我同時亦回想起當日拿起恆安社區中心的「恆動網」活動季刊裡看到那個由社工朋友舉辦的工作坊, ……….. 那一次活動雖未能成功地紫藤合作,但對紫藤、對性工作者那種好奇就是從那時而起……….那時從未想過自己會成為紫藤的一份子,也從未想過成紫藤職員需要面對的挑戰及背負的壓力
怎樣也好,我答應過自己如何辛苦也要努力,即使有一天我發現自己根本沒能力.不適合紫藤,我也不會有半點後遺憾
在此,多謝所有支持包包的朋友

個別好友ss:wasabi, 果lam, bibi, abbie, Thomas, 嘉嘉, 庭庭 Vivien
紫藤人:morning, leo, Elaine, 玉蘭
Busowk 人:大car, jenny,doris, spag, simpson, 阿邦,elsa, Gloria , 大敏, ting ting, sonie, mandy, cement , yr 1 琪琪, tommy 等
Special thx to大car ,放心,有任何冬瓜豆腐,我一定會找你,就像你朋友一樣

Special thanks and love to 比比,知道過去一星期,你為我刻意安排、你的行動及聆聽使我明白到你會在我身邊,是我最大的buffer zone;任何我作出的決定,你從來都是支持、相信我,你不質疑我工作性質、不會批判性工作者,感謝你「
你可知道,不批判已是對 我最大最的鼓勵 ????


面對人生的轉變,我會好好努力。

2 Comments:

At 4: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生走到新的階段,有的新責任和承擔,美好的溫室生活不復回來。

我的去向還未決定,還在迷茫。
本星期有定論,屆時定必告知。

祝你有一個新開始。

 
At 7: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