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All about Suddenssssssss

這兩天,很多的突然
突然,在職員會得知,原來我還要跟trafficking的issue,國際間任何worshop、會議,有機會,便要去…….走埠,似乎「機會」多的是

今早一早落區,
五時便要起床,趕了頭班車,以為可以在車上小睡..
怎料,頭班車是會爆滿的
早上六時多,抵達落區地點,因為同事遲了,一個人走一圈
突然,有幸被個麻甩佬跟了…. 大概因為在他在同一區域遇見了4、5 次,她以為我是阿姐 …………
試問,我何來有阿姐的好身材呢 !!! (備註:今天的我還架上娘爆眼鏡),他竟然………… 怎樣也好,是值得高興的事

突然,9 號要飛星加坡 + 馬來西亞工作,要18日才會回港突然,因為早上來了幾位姐仔,我要幫忙出的書有了很大的進展,先前一頭霧水清了不少;不過,也意味著工作要加速了

下午在office ,一心努力盡做有關書的工作
突然,rthk 來電,說要訪問紫藤有關對於美國今天release 有關trafficking 的報告,urgent的
Elaine 落了區,阿嚴說她英文不好
她問我,我可否一試
阿嚴問我rthk 的問題,我竟然不懂如何回答 (但其實我現在正進行的,將要進行的工作正正是答案,我竟然一點也想不起)
不夠休息可能有影響,不過不是good excuse >,<

頃刻,覺得自己很笨……為何自己的工作也不懂回答 ,
爛包,你何時變得這麼爛 幸好,
阿嚴今次有給我解釋…….. 讓我清晰了idea ,原來一些問題,可以那樣回答的….又有「錢」入袋。
第一次代表紫藤接受訪問,雖然是電話訪問,但由於是live的,我十萬個怕說錯話,連累了紫藤, 雖然答案嚴格來說是來自阿嚴,但我真怕死了 訪問時間用不上2分鐘,依問題答
突然,我的spoken English………… 爛到喊,不停把英文字「食落肚」wholely shitsssss
今天,完全不知所謂的…… 爛爛爛


突然,這麼多的工作
突然,感到更大壓力
突然,充實爛的感覺
突然,變得勁stressful
突然,人亂了


明天後天,要到澳門工作,希望不要再爛
再爛,我會如何了????


要好好努力加油!!!!!

朋友,要找我就在 8/6晚,否則,要18號才可再見了
busowk yr 3 : enjoy graduation dinner,請代我特別多謝Catherine, 啟芳老師、mark 仔, William , rita(如果她到)……victor

比比:雖然是次行程較長,嚴格來說我是差不多三星期連續出trip 的,我知道起初不只你不習慣,我也是一樣呢 !!! 但我相信,你很快會適應沒有我在身邊的!

一直都想去California做gym, 看來,會勁蝕。大car 你要加油,你要密密去,還要代替我做我的份。That means: 做機做double, 跳class 跳double ^0^

every babies, do not miss me, okay?
我會加油的、努力工作的。


4 Comments:

At 10: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次看你的日記都有種為你感到緊張的感覺,
每個星期都有新鮮事情發生~

雖然只是第二個星期返工,
但已經又要去澳門supervise 人, 又要出書, 又要落區, 家下仲要去埋星加坡及馬來西亞同埋接受訪問~ 好刺激!

雖然會幾有壓力, 但相信係學到超多野~
你要加油!
我會為你做gym, 當阿grace 係你,
不停咁打!!!!!!!!!!!

 
At 2: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見到你有咁多野做...登你辛苦之餘,其實登你開心,因為你搵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你要俾心機呀~不過成日要飛黎飛去,身心都會很疲累,要爭取時間休息呀~加油 !!

 
At 7: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有挑戰性的工作呀~
出trip要事事小心呀~
小心飲食~
一定要休息呀~~
take care la~
support u~

 
At 10:09 AM, Blogger VictorLeung2016 said...

包:
關於trafficking的事我所知的不多,
只限於電視劇集的情度...
不過據我所知,很多時遭捌帶的人在異地通常不會生存多於4年,很是一件恐佈的事!

你千萬要事事小心喔...
記得在香港有我和你的家人在支持你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