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需要平衡

發覺在工作上十分需要平衡…
..
或許,自己真是欠缺能力,總是顧此失彼

澳門的工作算是順利,可是香港的就…….難於想出一個短期工作方向

我不想跟自己說不可能,…
但若反問自己,要是可能,怎樣可能呢 ???...當答案只有沉默時,就知道,自己是如何的不濟、愚蠢…..

Day1 到達、午餐、買office 用品、落區、落區、晚餐、見義工、再落區
Day 2 起床、落區、早+午餐、傾義工training、找姐仔、見義工、回香港

這是過去2天在澳門的工作生活
工作生活,明顯是生活脫離不了工作
跟澳門同事合作很順利,也許大家也是年輕人…
也許,同事因為經驗尚淺 ,我便變得有點directive ,…….
我儘量要自己不太directive ,應該讓她多發揮
到最後,她設計的換成我設計的…..
我一再問她意見,可是,她最後決定用我的
那一刻,覺得對不起同事,因為她花了好一些時間去設計構思
可是,我的自以為是,「識少少扮代表」,就使她的心血「付之流水」般一下子就全改變了….她的心血,只保存少部份
雖然同事說是她想得不夠,可是…………我就是內疚….
包記包記,不要再如此 directive 啦……給予別人多點空間


這邊廂,平衡不了香港澳門工作
那邊廂,又應該快要外放到外地research ,目的地是日本及馬來西亞…
出版,雖然留在office 的時間不多,但一在office ,就是爆頭地搜尋資料
自己懶,拿不出行動力在家中好好完成工作……………..
唉……………. Very low efficiency

這兩天,從不胃痛的包記竟然胃痛,加點腸痛
痛的感覺真差…
再加上近期染上不良習慣…….
身體可能較以前不妥當

現時目標:108, gogog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