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日記想

首先,感謝肥妹與 morning 的鼓勵,工作上包包一定會加油
也感謝新朋友,從未想過,竟然有遠方的朋友因看到我的blog 而想認識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吧 !!!
其實我閒時也會看看別人的日記,留意朋友的最新動向
可是,自己日記,卻是經常地被我冷落…
日記,變成事記,變成工作記錄

今天跟 wasabi 一起,她的一句說話使我記起日記對於我的意義
日記,是需要堅持每天寫……

對於好一個活在狹小世界的我,日記多數是寫給自己看
重閱昔日日記,可以重拾過去,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化….
回憶、整理及反思
藉舊日去創造將來的自己
看到近幾個月的日記,大部份都是在說工作,連我自己也覺悶,難怪別人不會留意我的日記
大概是改變的時候…..其實我的生活不只是工作,還有其他事需要紀錄、需要回憶

工作,一言難盡

除了忙碌多變與不斷有新的挑戰
在處理某些工作上,開始懷疑自己的工作方式、甚至有時會對自己產生一種討厭的感覺…我清楚自己喜歡這工作,只是需要時間去適應工作方式

工作以外,大部份時間都跟好友wasabi在一起

不論工作上或是感情上的苦水,幾乎都跟她吐
這個不經不覺已認識5年的朋友,跟我在性格上十分相似,想法也很接近,往往聽對方的故事會很有共鳴
見她的時間,比起見男友家人還要多…….

加上最近跟家人的關係出現了問題,我正處於抽離的狀態
感情路上的不平坦,使我們更有相依為命的感覺…..
唉 …..簡直是 「同是天涯淪落人」….

16/9 星期六

又跟wasabi 在一起
待她下班,一起到了neway 高歌
唱歌已經成為了我們假日的指定動作

歡唱3句鐘,整個人也鬆了
晚上,跟比一起買了notebook case
原本晚上有bbq 活動,最後取消了 (還好,一次 bbq 的肥是難以估計的)
跟好友駕車到大埇
是夜,有生之年第一次學駕駛
當司機跟當乘客的感覺確實是截然不同
當我操控著軚盤時,方向感有點亂
幸好她在身旁一直指導…..
只學習了基本的操作,操作軚盤真的不容易,還有多種技巧需要學習
我經常做夢自己在駕車,今天終於不在夢境駕駛,感覺真的很爽
很想去考車牌,渴望擁有一部車
可以載著我所愛的人去遊車河兜兜風,感覺會是多舒暢
不過,大前提是…… 有多餘的金錢
又是錢…真 煩

17/9 星期日
雖然昨晚差不多4時才就寢,今天早起跟比到了海洋公園
星期天的海洋公園其實跟旺角的分別不大,實在是多人
比起3月時跟 hypermints 到海洋公園,今次人多了,園內開放的遊戲
活動也多了
比跟我都不是太好機動玩意,只是參觀活動為主
去水母館,竟然是蛇餅直打
可能身體不及之前,縱然沒有玩機動玩意 (除了旋轉木馬),我很快便累得走不動




腳很酸、腰很累…….最後放棄了海洋劇場

在回程車上,跟比都睡死了
之後跟比在沙角邨大排檔晚飯…一天的行程就此結束
回家時在想,不知道還會有多少次這樣的機會,如果有多兩天的假期多好呢!!!
今天很快樂,但也很累


今天在比家時,比媽給我看了一篇有關大腸癌的報導
知道,雖然自己一向都身體強壯,但就是那腸胃的問題最令我束手無策,回想起過去2星期的飲食,是時候要回復以前規律的飲食了
否則,患大腸癌的遲早是包記

身體的老毛病,自準備記招的兩星期開始一直發作,沒有好轉
這個星期極易疲累之餘,經常睡得不好,睡不好頭腦又運作遲鈍,皮膚變乾、臉上的斑又多了、腸胃問題復發……總之人就越來越殘、越來越醜
假日外出都要化妝才可以見人…
上天為何要這樣對我呢 ?? !!!


又故態復萌了
簡直不爭氣


明天又是工作的開始
還未replenish …. 死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