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被打壓的*性工作者電影節*

香港第一屆性工作者電影節今天開始
因為要作司儀發言的關係,一早就回office 準備
昨晚3時才入睡, 今天精神不太好
今天接二連三有訪問,忙得不可開交...幸好早了回office, 未至於馬虎準備
下午總動員set 場......大家一起努力工作的感覺真好...
6時又見了記者,7時開幕
我,像背書般開場、發表聲明、介紹......... 死板得連自己也搖頭嘆息
連日來,得 食環處的「關照」,更多人知道我們的電影節,買票的人仍不斷....
沒想過,第一場也竟爆滿了
今天看了 台灣及印度姐仔電影.......
印度的姐仔的確使的深受感動........
觀眾的反映很好...嘉賓與觀眾的互動,使討論的環節帶來很多 insights.....使我有了新的想法、有新的角度

唯一破壞電影節的, 就是那「沒事幹」又「多事幹」的食環處及警察
以後2天,他們可能也會對著幹........
可是
越是不合理的打壓,我們越是會無懼
我們的工作沒犯法也無愧
即使多來10次我們也不會怕



經過一天腦筋跟體都極繁忙的工作後
我看到更多、聽到更多、領會更多,也就學習更多
今天充分體現了紫藤上下一心、不分你我、齊拚齊幹的團結
看到在場人士對於姐仔的認同、我們工作的認同,使我感覺如何辛苦也是值得,也要一直努力做得更好
越來越愛上上下下同事、義工.....
更愛紫藤及一眾同行者

我深信,三天的電影節可以順利完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