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求醫

紫藤一直定期有中醫師到來為有需要的姐仔診症
職員也可以求診
上一次醫師來紫藤替我診,是個年青女醫師的,是浸會中醫畢業。因為大家是校友,我們也有不少的話題
那一次,我拿了藥方但沒有去開藥,主要是因為懶,以及逃避苦茶

這星期,雖沒有勞碌工作,可是,身體毛病越來越明顯
前兩天,在同事極力的勸告下,我終於起動去求醫

今天早落區之後到了醫館找校友醫師
除了一般診症及開藥,她還替我針灸跟「拔罐」,因為我帶不夠現金,沒有推拿

針灸,N 年前讀體藝時因為打籃球扭傷膝蓋試過一次,那次的經驗使的對針留下一定的陰影,今次針的位置是肚,眼看一枝枝針插在肚皮上,感覺其實是頗恐怖

拔「罐」- 之前從未試過,但一向不太有好感,主要是外觀的問題

今次針灸拔「罐」管齊下,感覺還不太差,唯獨依然難頂飲苦茶…幸好有二寶相伴,否則,飲完即吐
跟自己有一個競猜遊戲-- 我在猜自己,三天的藥究竟有會完成多少劑
到現時為止,我只喝了一大劑


下午一回到Office,傳來壞消息
11月,我須要一個人到墨西哥開會
因為是次會議指定要29歲以下女性做代表
全紫藤只有我跟津符合資格,最後當然都是我要去
到墨西哥,須要坐20個小時的飛機……..多麼遙遠多麼難熬
而我知道墨西哥的治安不太好,一個人在那邊,實在有點膽怯
希望到時可遇上英俊猛男,為我孤獨的旅程加點生氣及安全感就好了 ^0^

晚上,又去了學駕駛
倒後簡直令我忟爆,我何時變得如此「沒方向」
但,有一天我一定要征服

這兩天假期,一定要好好休息休息,
包包不可再爛玩,否則下星期又是死定的星期

2 Comments:

At 12: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到Maxico 真要小心點~
記得搵個美男 / 肋肉男相伴~
:P

 
At 9: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怪得你個晚問我今年畢業典禮係幾時啦...
一個外剛內柔的女仔在外事事都要小心呀!
不過你最好係去墨西哥之前調理番好小小身體先
因為水土不服+工作壓力+精神緊張係會令你愈來愈嚴重架....知道冇?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