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假期

星期六晚跟好友及她的同事到IT
我頗喜歡到I T ,一來不是一個絕劈場,二來是有Life band ….
有life band 的酒吧氣氛會很好,近日還有外藉人士坐陣,黑人唱情夠性感、唱快歌夠氣氛……
聽得我非常陶醉…….
在場朋友甚至跳起舞來

三個女子,開了一支black label mix 綠茶
好友同事並不飲酒,只有我跟好友兩個人飲
好友同事有很多苦水要吐,在強勁的節奏下,我很努力地聽著
聽著聽著,開始自己想起很多事
有點落寞……..


認識了新的朋友
又是猜,又勁輸
別人飲百威,我們是black label
而我更是輸多贏少,最後飲得我…..
假如別人沒風度,我一早就醉死了
最後,4時多離開 IT,劏了…..

今早發燒沒有上班
幸好,我是大隻妹一名,吃了兩次藥,睡了一天
便完全康復了

可是,病了一天要拋低工作
今天晚上還有義工training,剩下同事加2位義工應付50多人
晚上我已康復但沒回去,心裡內疚

明天,要加緊工作

1 Comments:

At 9: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怎么了?
真的生病了吗,现在好些了吗?
自己要当心身体啊,不要总是累坏了,
少喝点哦!!!!!!!!!!!!!!!!
哈哈,
保重
take car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