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句號

跟比的感情正式劃上句號,平靜理性
這次不是耍脾氣也不是鬧著玩
其實,兩人的不合,早已發現
只是一向不服輸的我,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凡事也是有可能

至今,我才發現,沒有良好的根,怎也結不出豐盛的果
為了維繫而維繫的感情,儼如乾燥的果,
最後,大家也感痛苦

大家有付出過是鐵定的事實
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包容我會記得
感謝你陪伴的走過一生的一段
過去三年多的日子,
是我們的一個得著,而不是一道傷痕
沒有終結也是沒有開始
前面有遼闊的世界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祝你幸福






對不起不是你 陳慧琳

*曾懷疑共你 很努力地
扮談情 便有轉機
然而時候到 該禮貌地
放手 再拒絕你*

誰當是玩遊戲 為你花過力氣
很可惜最多似好知己
我試過在暗中配合你
我試過學放鬆接受你
小火花擦出了燒不起
我愛你未夠深對不起

2 Comments:

At 6: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結束,對誰都好。

 
At 8: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你怎么了
最近很少有你的消息,你是不是把我忘了呢,
在这么远的地方,你要知道还会有人在为你加油!!!!
不知道你怎么了,可是却能感觉你心里的无奈,一定要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