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簡記....AWID International meeting @MEXICO

AWID (Association of Women Rights in Development) 舉辦的money and movement international meeting 在11月5至11日在墨西哥舉行。

money and movwment 大會 在 9/11至11/11舉行。在之前5/11-8/11有個young women institute ,是專為young feminist 而設。討論如何將young women involve 在婦女運動中 。

我得到大會sponsorship,可以也參與其中。可惜,亞洲代表只有 我及菲律賓。

整體上,我認為young women 的會,多討論一些空泛的議題,大家都是空講很多想法。可是,是否有follow -up ,是否可行,是否可以連繫到經濟、文化、社會背景不
同的國家? 如果沒有,那這就是一個很揮霍的吹水會

因為畢業禮的關係,我完成money and movement 大的會,要由阿嚴接手。

第一次以紫藤職員出席國會議,有阿嚴同行是一件很好的事,因為她教了我很多關於出席會議、找funder ,還有在工作上的指導。雖然她是一個很嚴厲、說話不留餘地
,但我真的很喜歡她。

在墨西哥的見聞想法及相片、已記在http://breadimage.blogspot.com/ ,歡迎參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